青岛市特检院传达贯彻市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数:1822

1月30日,市特检院召开院党总支会议,对市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三方面内容。一是市局廉政教育中心正式启用,市纪委和市直机关有关领导同志参加启动仪式。二是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杨波同志传达的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意识、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完善内控机制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同志提出的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强化作风行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建设、强化清廉文化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六个建设”的具体要求。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市特检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市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党建统领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党风廉政工作高压态势,逐级传导廉政压力,进一步强化全院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政底线,为我院长足发展做好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