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数:1863

1月17日,市特检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主持召开,市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现场会议,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参加线上会议。市局副局长滕安正、市局特监处处长陈改参加会议并讲话。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吕良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院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从严治党体系、强化严的基调、严肃监督执纪、提升履职能力五个方面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表示,党风廉政工作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职工守底线、知敬畏,为我院长足发展做好纪律保障。

         市局副局长滕安正强调,市特检院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政底线。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局服务型执法要求,充分发挥公益属性和技术支撑作用,力争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