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业务部组织开展业务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数:7539


根据我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月活动的通知》(青特检党总支〔2021〕1号)要求,为进一步拓展业务知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综合业务部所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提高员工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两方面进行: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素养的提升,不断提高职工爱岗敬业意识、团队意识以及卓越的执行力二、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1、报检流程培训学习活动,安排两位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承压类和机电类的报检流程、统一受理流转方法,为全员展示报检工作内容;2、认真学习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青岛市优化政务服务便利老年人办事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并参照目标责任分解表,结合业务大厅工作性质,对要求中涉及事项分解落实;3、认真学习《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监督管理制度》、《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管理制度,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整改。本次业务培训将以实操的方式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内部考核,考核成绩将计入本月考核评分中。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了学习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服务提升日常化,坚持学习高标准。“锲而舍之,朽木不断;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从点滴中提升自我,发掘潜力,打造特检院优质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