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分院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数:9686

        9月17日,胶州分院接到青岛和顺通物流有限公司申请,该公司有1台叉车在胶州市注册,在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使用,急需进行检验,胶州分院了解情况后,统筹规划安排,积极服务本地驻外生产企业,圆满完成检验工作。

        胶州分院周密安排,利用周末时间,派出门桂朋、谭晓勇两名检验人员赶赴天津,加班进行现场检验。检验人员到达天津后,放弃休息,迅速进入设备现场,严格按照院质量体系文件及作业指导书要求,严谨细致对叉车进行检验,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使用单位及时整改,为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尽心尽力。从得知问题到解决问题,较短的时间让企业的难处得以解决,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受到企业及胶州市场监管局的肯定和好评。

        胶州分院主动作为,紧紧牢记特检人的使命,发挥特检力量,主动担当,全面落实院里各项管理制度及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