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反腐倡廉基地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数:56398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做好党规党纪教育工作,11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和宣传片、听取解说员部分案例介绍等方式,对反腐倡廉教育内容进行深刻学习。


        在观看廉政教育片《忏悔录》中,部分干部漠视党纪国法使国家机关的公信力受到极大损害、最终把他们自己也送进了高墙大狱的行为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牢记片中振聋发聩的钟声,清醒自己的头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青岛市特检院党委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防腐、拒腐、反腐意识,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格纪律观念。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改造世界观,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坚强的党性意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确保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