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党员干部群众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数:56251

  


        10月18日上午9:00,特检院部分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在五楼B532会议室,守候在投影前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举行,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畅谈感受。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青岛市特检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的召开抱着最热烈的期盼。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过程中,特检院党员干部群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掌声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全体特检人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坚守特检事业发展的力量和决心。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特检院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