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习近平 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数:55181

  


        根据市局转发《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论述摘编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10月13日下午,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


        活动中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内容向团员青年们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团员青年对该书部分内容节选进行了朗读。同时宣读了共青团省、市委《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随后团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我院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共青团思想理论的重要载体,为扎实推进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并极大地调动我院团员青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