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专利代办处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数:9332

        10月9日上午,根据市局部署要求,特检院党总支迅速展开学习专利代办处先进事迹活动,为全面开展四季度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会上,周成书记首先传达市局党组《关于向专利代办处先进集体学习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号召学习专利代办处以党建为统领,敬业奉献,用“爱心”“耐心”“恒心”开展工作,以榜样的精神凝聚力量、再创佳绩。

        同时,周成书记传达了张杰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握三个“好”:状态要好,要埋头苦干,并抬头看路;风气要好,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考核要好,要争优创优,加强宣传,上下协调。二是要突出三个“快”:跟进要快,要提高学习转化率,提高工作前瞻性;节奏要快,要思想上紧,行动上紧;成效要快,要围绕433工作思路,打造亮点。三是要把握三个“严”:责任要严,重点协调,顶格推进;作风要严,担当作为,严谨精细;纪律要严,廉政、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否则一失万无。

        最后,周成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将专利代办处的事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把学习“想到穷尽、干到极致”的务实作风切实融入的工作实际,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工作热情,为全面决战四季度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