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分院机电部组织召开2021年首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数:7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部门职工的政治素养、岗位技能及综合能力,202131日下午青西机电部召开以学习月为主题的新年首场工作例会。会议由王琛部长主持,共四部分内容:一是总结2020规划2021二是根据学习月活动内容,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三是签订《廉政承诺书》;四是交流座谈。

荣誉属于过去,成绩还看将来。王琛部长认真剖析部门尚存问题与不足,为部门2021年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制定合理规划。

学习月活动环节,李剑、归凯两位检验师分别对新修订的场内机动车辆作业指导书起重机械作业指导书的修订内容进行解读;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崔臣同志认真宣读了市院规章制度《青岛市特检院考勤与请休假管理办法》;韩波副部长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每周一案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并组织部门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

在最后的相互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新年新目标和宝贵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加强了部门人员政治思想及专业技术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检验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廉政风险意识,部门整体思想统一、凝心聚力,在“十四五”开局年之际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