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春节假期值守工作 新年开启新的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数:7812


新春假期已过,农历正月初七是我们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特检院全员到岗,在互致了简短的新年问候后,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工作状态的快速转换,得益于我院春节假期有序的工作安排和保障。

为确保“春节”假期社会安全稳定,保障市民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院积极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探亲离青人员的统计报备,加强了疫情防控提示和管理;同时,安排了春节放假期间应急值班、公车停放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并根据公车管理规定,逐一检查核实,节假日期间全部车辆都停放在指定停车地点。

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坚守,假期政务值班人员“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严守值班岗位。为使春节期间值班带班的干部和职工吃上热乎饭,我院贴心准备了包括自热米饭、面包和小零食在内的春节大“福包”,种类齐全,让值班人员在新春佳节感受到贴心和关怀,在单位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牛劲十足,一往无前,为青岛特检院勇争一流、再创辉煌打下扎实的基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