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数:8686

        2020年9月25日,特检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褚言会同志,按照上级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三会一课”及主题当日的相关要求,组织了相关内容的学习。

        首先学习市局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廉洁过节的纪律通知,各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表态,起到模范榜样作用;并学习了“加快节奏、从严要求、注重实效、争创一流”——市局张杰局长在第47次党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各党员现场参加了“学习强国”APP中争上游答题竞赛活动,寓教于乐之中,加强了党的知识学习。

        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人民日报: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2020-09-08、09版)、习近平在教师节前夕发表的《改革也是重要的作风问题》、《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这样谋划“十四五”》等多篇文章。

        值此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严格要求,做好每一项特种设备的检验工作,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尽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