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检验二部完成青岛市纪委监委凤栖谷管理服务中心特种设备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数:10029

        9月22日,机电检验二部检验师郭锐、唐玉麟,检验员江晓东、王洋洋四人对青岛市纪委监委凤栖谷管理服务中心进行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其中包含电梯18台,机械式停车设备11组。

        四名检验人员严格执行使用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三天向使用单位报备个人相关信息,并于9月21日下午进行核酸检测,22日早晨取得检测结果后,赶赴现场。四人经过严格的信息审核工作后,穿着防护服,进入使用单位开展检验工作。检验工作过半,已时至正午,四位检验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加上高强度的检验工作,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始终满怀服务意识,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完成检验任务。

        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设备长期未使用,使用单位对设备后期的使用情况表示担忧。检验人员克服外部环境上的困难,严把检验质量关,针对检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认真沟通,探讨解决方案,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消除使用单位的困扰,圆满完成此次检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