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数:9289

        9月11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灯塔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听取了人事政工部关于党费通情况的介绍及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各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及上级对于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院党总支周成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提升业务工作的观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一体化,做到业务促党建,党建提业务。二是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的重大课题,抓好党建日常活动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活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其次抓先进做法,对标先进找差距,切实将学习先进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特检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各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中开展中的“常规动作”,通过现场照片、会议记录等方式记录下来,积极宣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工作信息,确保工作做到实处,用充足的干劲儿和实际行动影响带动群众,提升院里整体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