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检测新“成员”,锻造特检新“利刃”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数:9992

        2020年9月初,新成员“超声波相控阵检测仪”在青岛金能检验检测项目上首次登场使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来我院紧跟时代步伐,一直在探索检验检测新技术,新设备。学习创新为锻造特检新“利刃”添砖加瓦。首次将新购置的超声波相控阵检测仪应用在金能检验现场契合了青岛特检院“优质、高效”的方针,同时也体现出了青岛特检人员的科技时代感与责任感。

        超声波相控阵检测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多次与我院合作对我院承压类检验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大家积极学习,踊跃提问,学习使用超声波相共振检测设备,使我院的探伤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检验容器管道部检验人员把该仪器用于实际现场检测工作中,进行实践操作,使该仪器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实现了现场与教学、实践与理论的完美结合,我院全体检验人员,时刻保持一颗积极的上进心,接触新技术、研讨新方法,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求“更精,更专,更快,更好”时刻高要求自己,在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