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检验科履职尽责开展新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数:10642

       根据院“目标责任书”的工作要求,锅炉检验科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围绕法定检验为基础,服务企业,做好、做优检验工作。在此基础上开拓视野,创新业务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加深合作宽度,与青岛凯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U+S取证合同。

       锅炉检验科负责青岛凯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监督检验工作,驻厂监督检验人员在了解企业ASME取证意愿后,主动向科内及院领导汇报,并积极主动与企业交流,介绍我院与中国特检院ASME合作模式,从业务能力、经济性、服务方式等方面与企业沟通,企业通过对比外资机构与我院合作模式,最终选择由我院与中国特检院合作方式,经与中国特检院联系后,于2020年8月15日签署服务协议。成为锅炉检验科参与第三家ASME取证企业,也是我院第四家ASME取换证服务企业。

       锅炉检验科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检验工作,以法定检验为总抓手,以服务企业为着力点,认真仔细服务企业,尽职尽责完成检验工作,通过与企业不断交流、合作,开展更多检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