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院邀请专家进行科技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数:10946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的通知》(市监科财〔202081号),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局和市局科技周工作安排部署,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工作人员在科技方面的积极性,提高我院工作人员在科技工作方面的技能和水平。2020年8月28日,我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栾德玉教授做了科技工作专题讲座。

        会议由姜晖琼总工主持,栾德玉教授围绕“科研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科技论文写作能力培养与写作技巧”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院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我院职工受益良多,对于在工作方面,尤其是论文写作方面遇到的很多问题和疑惑得到了解答。下一步将根据我院职工的需求,继续举办相关的讲座,进一步激发和提高我院工作人员在科技工作方面的积极性和综合技能水平,推动我院的科技工作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