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意识,确保电梯“制动试验”安全可靠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数:9821


        6月23日,机电三科对城阳区龙湖滟澜海岸项目的电梯进行年度检验。本次检验的电梯使用已满五年,需要进行125%额定载荷制动试验,该项试验是对电梯制动能力和曳引能力的验证,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检验项目。

        机电三科科长刘云提前一周与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沟通,让他们了解制动试验项目的时间、相关的准备工作等,制定相关的实施方案,并与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和维保人员就试验安排、存在的风险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充分交流。

        在当日在试验过程中,严格按照实验方法和预案进行,检验人员同维保人员对电梯相关部件进行详细的外观检查;测试电梯的平衡系数,确保其在规定的范围内;砝码搬运过程中,做好相关安全保护措施,确保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试验后检查电梯各部件状况,恢复电梯正常运行。

        机电三科工作人员通过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护航,共同推进电梯制动试验保质保量按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