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调研组对我院的技术机构调研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数:10109

        7月1日,市局杨光副局长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了技术机构调研。我院周成院长、刘海滨副院长和孙常亮科长等陪同了此次调研。首先,周成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业务范围、人员情况、科技工作情况和仪器设备情况等;其次,刘海滨副院长就信息化建设和检验检测资质认定等现状向调研组做了汇报;我院领导就新增检验检测资质认定项目、筹建省级实验中心和科技项目管理、申报、立项和验收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等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工作建议和意见后,对我院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我院在工作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工作需求,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具体问题,协调有关部门,予以协助解决。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和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在市局领导的指导、支持和协助下,我院将更好更快的推进、规范和加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