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召开“三述”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重温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数:9157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的要求和市局《关于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6月28下午,我院一支部开展“三述”专题党课,会议由刘海东书记主持召开,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海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我院“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重点工作安排,要求每位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随后,安排2名党员从政策、典型等维度进行述讲,认真学习《党章》及市局印发的《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典型事迹汇编。最后开展党建品牌“特检卫士、保障先锋”交流讨论活动,围绕我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畅谈个人体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一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深感受到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