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OA协同办公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数:12466

        为确保OA办公系统优化项目的正式推进,我院成立了项目小组,明确责任保障项目资源。3月6日上午,在我院B53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OA协同办公系统项目启动会,刘海滨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海东、双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海滨副院长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做了动员讲话,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各部门项目成员员从单位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本项目,要积极配合OA项目过程各项工作,依托协同办公平台二期建设解决原有系统中的不足,使公文流转、移动办公以及平台性能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

        其次,软件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将严格按照计划节点推进该项目。实施经理对项目实施的准备、需求调研、系统搭建、系统培训、系统试运行、系统正式运行等六个阶段作了介绍与沟通,对项目组成员安排做了详细部署,目标于6月底正式上线运行。

        最后,刘海东主任指出小组成员要重视并积极配合软件公司项目的实施,优化工作流程,善于发现和改进问题,双方要通力合作,以推进工作目标为第一要务,确保OA系统更快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