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科检验员在抗疫一线 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数:11514

        疫情期间,检验不停,客户的检验任务就是命令。近期,在接到市立医院的17台电梯定期检验任务,机电一科派出检验人员滕亚文与王瑞祥到现场开展检验工作。

        市立医院是公共场所,而且还是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指定救治医院。为了做好自身防护,市院配备了一次性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

到达检验现场后,把防护用品穿戴整齐,佩戴好安全帽,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在保养单位的配合下,开展现场检验工作。因为这身防护装备,检验中非常不便,上上下下,检验试验,不一会就浑身冒汗,但检验人员克服困难,在保养单位和使用单位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次检验任务,保证检验设备的正常运行。

        宋国栋同志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协助企业建立相应的日常管理与防控措施和机制,建立健全相关的管理人员职责、设备运行管理记录、突发事件报告、应急处理流程等相关制度,圆满完成了院里科里安排的工作。

        疫情期间,我们严格遵守市院的各项纪律规定,做好个人检验防护,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及时按时,保质保量的开展检验工作,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为疫情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