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分院组织召开2019-2020年西海岸特种设备监管服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数:12577

        近日,青西分院组织召开2019-2020年西海岸特种设备监管服务工作启动会,西海岸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闫德华及各相关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受邀参会,会议由吕良广副院长主持。青西分院综合部、机电部、承压部,莱西分院,莱西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闫德华副局长对青岛特检院2019年上半年监管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他强调监管服务是作为特种设备监察工作的重要补充,特检院要高度重视监管服务工作,按照特种设备使用区域、使用范围、工艺流程进行检查,以发现问题检查隐患为出发点,透过问题找出本质,进而归纳到管理层面,找到根源。希望青岛特检院能够统筹安排,协同监管部门开展好今年的具体工作。

        会上,各参会方对前期制定的《西海岸新区特种设备监管服务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原方案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方案内容。

        吕良广副院长向西海岸市场监管局对青岛特检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岛特检院要增加服务意识,规范、增效检验工作,使得法定检验工作同监管服务工作相结合,克服困难,服务到位,及时与各辖区市场监管所进行沟通,在满足政府购买服务要求的同时,使得本轮监管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