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管理科组织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数:13830

        2019年10月22日,按照市局要求和市院的统一部署,业务管理科负责人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因考虑业务大厅岗位实际情况,为不影响正常对外业务服务工作,此次廉政集体谈话选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12点50分开始进行。会上刘海东科长向全体部门工作人员传达了《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19年度廉政谈话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指出本次谈话的类型是日常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督促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主要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等情况,并向全体部门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全体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轮流发言,依次交谈,列出在客户服务投诉、检验报告整理打印、检验收费票据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研讨具体预防措施。并从自身出发,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集体谈话活动为契机,从思想和意识上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不断发扬业务检验业务窗口“耐心、热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打造廉洁、优质、高效的特检业务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