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数:15268

 

市特检院协调解决优派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TS许可证变更事项

 

       日前,青岛优派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派普公司)因企业发展需要进行搬迁,同时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许可办公室(以下简称许可办)提出增项和地址搬迁申请,需要重新换发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以下简称TS证),许可办安排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特检院)在7月中旬进行现场鉴定评审工作。

       与此同时,优派普公司接到大型采购商紧急通知,将在8月上旬对其进行现场考察,有效的TS证是通过考察的必备证件,此项目关系到未来优派普公司数亿元订单,如未能按时完成变更,将给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

       鉴于此类情况,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考虑到优派普公司硬件设施完备,质量体系运行正常,执行严格有效,且此次变更主要是地址搬迁,因时间紧迫,我院向主管部门说明情况,并积极联系协调中国特检院调整评审时间,压缩审批时间,使得优派普公司在采购商考察前顺利完成评审工作并取得TS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