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举办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颁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数:15799

     


        9月20日,市特检院举办2017-2018年度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颁牌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雷,干部教育办公室处长、市局团委书记杨彬,我院院长周成、副院长刘海滨出席仪式。

       会议举行了28周岁以上青年退团仪式,我院“青岛市十大最美母亲”提名奖胡婧婷作了退团感言。会上,宣读了我院获得“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文件,王雷副局长和杨彬处长分别向我院团支部和机电检验科颁发了奖牌。

       会上,杨彬处长发表讲话,首先祝贺我院取得的荣誉称号,并向我院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青年同志勤学善思笃行,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素质本领;希望青年干部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新时代追梦人”。

       全国青年文明号每两年组织参评一次,今年由共青团中央等21家单位联合发文表彰,公布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获得单位,青岛特检院成为山东省内唯一获此荣誉的特检机构。2017年以来,我院机电检验科立足岗位职责,在号长李天奎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创建专业型、为民型、学习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特别是在上合峰会电梯安全保障任务期间,青年们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在任务和困难面前“舍小家、顾大家”,为青岛特检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