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阀校验轮岗实训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数:15328

       8月23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阀校验轮岗实训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吕良广副院长,容器管道科、安全阀校验站、技术质量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容器管道科邢云峰汇报在安全阀校验站轮岗实训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学习体会。安全阀校验站、容器管道科相关人员进行点评。作为下一位轮岗实训人员,容器管道科赵书毅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并进入工作状态。

       吕良广副院长对前期轮岗实训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派承压类检验人员到安全阀校验站进行轮岗实训,是我院创新工作机制的一项举措,在增强当前安全阀校验力量、提升检验人员综合检验能力的同时,可以进一步强化我院后备力量建设,并为检验人员考取安全阀校验资格打下基础。该项工作开展已有半年,两名检验人员先后完成轮岗实训,取得良好效果。吕良广副院长还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安全阀校验站要继续做好对轮岗实训人员业务指导与培训工作;轮岗实训人员派出科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日常检验工作有序开展;各轮岗实训人员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我院特检事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