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邀请市标准化院、电梯安全应急中心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数:136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答促学、以学促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青岛市特检院党总支邀请标准化院、电梯安全应急和监控中心于7月1日在特检院4楼教研室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市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姚立明,市特检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成、副院长吕良广、副院长刘海滨,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吴如军、副院长郑金泊,青岛市电梯安全应急和监控中心主任李成波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在市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是我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特检院、市标准化院、电梯安全应急中心党支部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参与竞赛,竞赛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建知识、时事政治等内容。竞赛期间,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以扎实熟练的知识储备及临场的快速反应,一度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市特检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电梯安全应急中心、市标准化院分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市标准化院李婕妤获得最佳选手奖。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的开展,以丰富的学习形式和载体,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党规,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对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