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评估室完成城阳区老旧隐患电梯安全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数:13167

       《城阳区老旧隐患电梯安全评估》是我院电梯评估室2019年度开展的第一个工作项目。经议标,我院4月8号与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老旧隐患电梯评估协议,数量为50台,要求4月底完成。由于城阳区区域较大,需评估电梯分布比较分散,时间短任务重,在院领导的协调下从其他科室借调人员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评估过程中遇到许多困难,其中因评估的电梯均是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原先的检规已多次修订,在评估过程中新旧检规的更替对评估工作产生了诸多影响,例如青岛嘉利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东芝CV-60电梯制动器为单臂抱闸,不能满足现行的检规要求。在咨询院总工之后,我们给予了对该电梯重大修理或改造的评估结论。对于医院、商场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的电梯评估我们协同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同前往开展评估,科学严谨的出具评估报告。

       通过20天的紧张工作,电梯评估室在相关部门协同努力下,于4月30日顺利完成50台电梯的评估工作,并将相应的评估报告送达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