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TI检验机构来青岛特检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数:23259

    20181017日,斯洛伐克TITechnicka inspekcia, a.s.)检验机构一行3人来访青岛市特检院,特检院副院长刘海滨等全程陪同参观及会谈交流。

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特检院水质检测实验室、金相实验室、光谱分析实验室、锅炉能效测试实验室,以及电梯安全评估等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机构设置、检验业务领域、欧盟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过程中,TI检验机构海外部经理Peter PRIBULA还介绍了欧盟检验机构的体制机制、新兴业务开展等情况。双方还就欧盟电梯授权检验合作、工厂评定合作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洽谈。

    TI检验机构总部设在欧洲斯洛伐克,有5家分支机构,是斯洛伐克第一家被认可的检验机构,也是由斯洛伐克国家认监委(SNAS)签发的认证及检验机构, 欧盟委员会认定的产品认证检验、人员资格评定、相关产品服务符合性评定机构,是在国际上被广泛认可的独立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检验领域包括电梯指令,机械指令,燃气具指令,简单压力容器指令,压力指令,防爆指令等。工业产品检验认证服务也是TI最强有力的技术领域。

    青岛特检院与TI检验机构开展交流洽谈,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互信,提升了理念。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