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院第二党支部讨论接收李浩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数:23650

20181026日,青岛特检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浩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褚言会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由发展对象李浩向大会作入党思想情况汇报,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李浩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浩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贯彻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始终保持一致,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工作扎实可靠,团结群众,现实表现符合党员的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接收李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褚言会做了工作总结,首先欢迎李浩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勉励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