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思伟人,护山林,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数:78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我院建院40周年,恰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岛市特检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思伟人,护山林,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毛公山清风馆、攀登毛公山革命道路的方式,教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追忆红色人物,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刘海滨副院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刘院向团员青年们强调活动意义,并提出希冀,将登山的过程喻为个人成长,希望大家在职业生涯规划中也能尽快登顶,实现自身理想价值。

随后,大家进入清风馆参观,了解毛泽东同志生平,瞻仰毛泽东同志光辉伟大的奋斗历程和廉洁奉公、勤俭节约的事迹。接着分组登山,并沿途捡拾垃圾废物。登顶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对青年提的要求”,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贡献国家,服务社会。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以丰富的形式为团员青年们提供了一堂生动多彩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激发我院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的精神动力。借此契机,也培养了团员青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在工作之余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团员青年为我院特检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