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山 红色的路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数:7460


4月25日,市特检院24名青年党员团员在刘海滨副院长的带领下赴青岛市城阳区毛公山清风馆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党史教育活动。

上午10毛公山党清风馆前,刘海滨副院长向青年团员和党员们传达了本次党史教育的要求和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年轻的党员团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扬革命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毛公山清风馆展列的珍贵党史资料,认真学习毛主席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胜利面前必须警惕骄傲自满情绪,必须警惕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进攻,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廉政之基不能动,值得每一位党员团员铭记于心。

毛公山登山步道的沿途设置了毛主席语录文化墙和党史文化墙,主要介绍了毛主席从青年时期到晚年时期的革命生涯。特检院的青年党员团员在这样一条“红色的路”上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接受了革命文化的熏陶,重温了那些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