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分院服务上海合作组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数:7488


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即将在青岛胶州市举行。今年正值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本届博览会将有超30余国家与会,世界1400余家企业参展,规格进一步提升、保障范围进一步大。

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近日,胶州分院在前期配合胶州市局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近日分别安排10余人次对5家重点保障酒店开展了保障检验。重点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确认、应急救援的落实、设备本体重要项目进行了专项检验。检验结果总体较好,但同仍有个别单位问题较多,管理和维保有所欠缺。救援演练流于形式演练记录内容与设备品种不符应急救援通道被堵、应急救援及紧急照明通话蓄电池失压缓冲器缺油安全保护开关间隙过小等问题。胶州分院检验人员现场出具了检验意见通知书,督促使用单位抓紧整改,同时报送监察部门,下一步将继续进行现场整改确认。

胶州分院将继续秉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公益服务,全力保障各项任务和活动。排隐患、抓整改;协同服务安全保障全力配合监察机构做好各项特种设备管理工作;提升特种设备安全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人民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