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三月 都是春天 ——致全院女职工女神节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数:26494

亲爱的全院女同胞们:

你们好!

三月春光无限,花开一路倾城。值此阳春盎然,万物萌动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院妇委会向全院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三餐烟火暖,四季皆安然!

原来都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可如今的女神们,个个能顶起一片天。今天,就说说我们院里50位女神吧,她们哪一个,不是多面手,万金油!检验一线的现场有她,后勤保障的场馆有她;服务一线的窗口有她,行政管理的部门有她;防疫一线的战场有她,志愿服务的广场有她。她们的眼睛,既可以温柔的俯瞰年华,也可以锐利的捕捉缺陷;她们的双手,既可以烹饪出流转的美味,也可以完成棘手的工作;她们的心灵,既可以在工作中心细如发,也可以在生活中灵动有趣;她们可以在工作中历练出一份风度,也可以在家庭中浸润出一份修养。正是她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敬业品行,真正展示了新时期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全院发展做出了非凡的贡献,她们是社会的“半边天”,是我院的“生力军”,更是每一位自己的一片天。

这是一个英雄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位英雄。真正的英雄本色,或许是“雨打灯难灭,风吹色更明”的坚韧顽强,女性能做到;或许是“高情已逐晓云空,不与梨花同梦”的超越平庸,女性能做到;或许是“回看射雕处,十里暮去平”的襟怀坦荡,女性能做到;或许是“富贵非所愿,与人驻颜光”的无私奉献,女性能做到。所以真正的英雄,不分性别,没有年龄,每一位女性,心中都自带一份浑然天成的英雄本色。

2023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全院的女同胞们,让我们乘着二十大的春风,扬起发展的风帆,带着腾飞的梦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新的希望,迎着新的挑战,为个人,为全院,为社会,发挥出饱满积蓄的新力量!

最后衷心祝福每一位特检女神,无论什么年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境遇,都有一份闲情,一份从容,看山空山新雨后,看水坐看云起时,有所期待,有所热爱,成为三月,成为春天!

节日快乐!

青岛特检院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