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管理科

业务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市院检验检测报告的打印、发放、收费工作。做好业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管理及服务窗口的创优工作。

2、负责检验申请、集中受理和分派工作。做好特种设备报检集中受理、检验业务派工和检验业务流程实施的监督管理。

3、负责检验检测报告资料档案的保管工作。按照档案管理制度,做好检验检测报告和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查询调阅和安全保护,做好业务档案室环境设施的日常管理。

4、负责特种设备检验信息的统计管理工作。做好超期未检设备信息的统计、通报、定检率工作调度,加强与安全监察机构的监检联动和协调沟通。

5、负责联合检验管理工作。做好联合检验的协调派工、监督实施和工作量统计考核。

6、负责业务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做好大企业直通车、特种设备统计年报等业务信息的报送。

7、负责客户检验业务咨询、投诉及顾客满意度工作。做好客户的业务咨询服务,投诉的受理、调查及处理,顾客满意度的调查汇总等工作。

8、负责检验检测的分包实施管理工作。做好检验检测分包合同的签订归档、派工结算等。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